马士基的定制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一家全球太阳能光伏供应商节省了超过 250 万美元的成本

 

客户

天合光能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 (PV) 模块和系统制造商,成立于 1997 年,总部位于中国常州。该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在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均有业务。

天合光能的产品组合范围广泛,从双面太阳能组件到储能解决方案和太阳能跟踪器。

该公司与世界各地的安装商、分销商、公用事业集团和开发商合作,共同推动智能能源行业的发展。

太阳能工厂

挑战

天合光能在中国宿迁和淮安拥有两个生产基地。这两座内陆城市距离上海和宁波等主要港口和交通枢纽约 500 至 650 公里。由于地理位置所限,天合光能在这些地区面临着更高的运输成本。不菲的运输成本影响了公司的总体生产成本和盈利能力。长途运输卡车数量有限,使问题更加严重。

此外,天合光能还面临着因工厂成品堆积而导致供应链断裂的风险。这是一个关键问题,因为天合光能在 2022 年将产量同比提高了 30%,并计划在接下来的三年继续提高。Trina Solar 也面临着来自现经纪商的增值税 (VAT) 增加带来的复杂性物流挑战。此外,该公司急需一个专业的仓库和多式联运服务提供商来管理产品并将其运送到目的地。

如果不能有效解决,这些风险和挑战可能会导致天合光能的供应链不稳定、效率低下并增加成本。

一位女士在办公室整理图片文摘

解决方案

天合光能与马士基合作,解决其紧迫的物流问题。马士基在南京和淮安的集装箱货运站 (CFS) 设施有助于缓解天合光能工厂的仓储压力,提供更灵活的集装箱供应和更快的周转时间。

淮安 CFS 设施占地 100,000 平方米,满足了天合光能宿迁和淮安工厂的需求,降低了仓储成本,缩短了运输距离,并提供了可扩展的空间。

马士基还优化了天合光能的国内运输路线,使用驳船或铁路将产品从南京运往上海或宁波,大大降低了物流成本和碳排放量。

马士基提供了专业的海关服务,并在目的地延期缴纳增值税,简化了复杂的海关法规和清关手续。马士基的跨码头设施用于在不同的运输模式(如平板卡车)之间转移和整合天合光能的产品,以满足客户和收货方的需求。

太阳能发电厂

结果

马士基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解决了天合光能的痛点。太阳能光伏供应商可以专注于提高产量,而不必担心储能问题。

空箱提箱时间也更加灵活,可选择从装货港到南京的国内运输。

与马士基合作的亮点包括:

  • 成功的合作关系为天合光能节省了250 多万美元,使其能够降低生产成本并优化资源。
  • 空箱提箱时间从预计离港时间 (ETD) 前 7 天提前到 ETD 前 14 天。这使得天合光能有更多时间准备将货物装入集装箱。
  • 通过优化天合光能的国内运输路线,马士基能够减少 60% 的运输碳排放,这对天合光能的可持续发展举措至关重要。
  • 作为一家物流集成商,马士基为天合光能的所有物流需求提供单一联系点,简化了天合光能的运营,使其能够更高效地向欧洲项目现场交付产品。
太阳能安装

马士基对天合光能供应链的干预也稳定了货物流,确保南京 CFS 设施的设备可用性更高。这可确保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货物运出,从而使供应链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马士基在天合光能整个供应链(从中国工厂到欧洲项目现场)中实施端到端综合物流解决方案,以提高供应链的效率。该解决方案简化了运输、仓储、清关和单证等物流服务,实现了无缝协调和整合。总而言之,马士基很高兴能够为天合光能提供量身定制的综合解决方案,以解决多重挑战,并期待在未来继续加强这种合作关系。

联系我们

感谢您有兴趣了解马士基,以及我们的综合解决方案如何使您的可再生技术供应链受益。我们的专业团队将很快与您联系。

非常感谢

感谢您提供的详细信息。我们的专业团队将很快与您联系。

出错了

请尝试重新提交表单。如失败,请通过其他可用方式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感谢您有兴趣了解马士基,以及我们的综合解决方案如何使您的可再生技术供应链受益。我们的专业团队将很快与您联系。

填写此表即表示您确认并同意马士基根据我们的隐私公告规定储存您的个人数据。

无论您需要什么,我们都可以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我们满足从供应链一端到另一端的客户需求。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我们的专家团队随时为您服务。
查询价格

准备好运送货物?

查询航运及内陆运输费率。
关注最新动态
注册订阅马士基新闻与洞察
收取直接发送至您收件箱的有关供应链趋势的宝贵信息,在业内保持一路领先

提交此表,即表示我同意通过电子邮件接收 A. P. 穆勒-马士基集团及其关联公司接收物流相关新闻和营销信息更新。我了解我可以随时通过点击退订链接,取消接收此类马士基推送信息。如需查看我们会如何处理您的个人信息,请查阅隐私公告

感谢您注册
您现在已经注册接收新闻通讯。您很快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将说明如何对该新闻通讯进行偏好设置。
已订阅
您可以随时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