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和电子行业的供应链人员在面临一系列挑战时,积极采用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以此促进业务正常运转。

供应链中断情况的发生是供应链生态系统的组成部分,自2020年初以来,供应链中断情况同以往相比更加频繁。供应链即便面临轻微瓶颈状态,也能给全球网络带来极大的连锁反应,这再次体现积极主动采用综合物流方式的必要性。全球性半导体短缺加剧了技术制造商的压力,阻碍生产发展并延迟产品发布。

在这种极端艰难的环境下,供应链人员的作用被赋予全新意义。稳定性在这一时期至关重要,相关人员同时需着眼未来,并确保自身拥有维持供应链运转的长期实力。

尽管目前的状况前所未有,然而信息技术和电子行业的关键决策者正直面挑战,为企业创造了非凡的业绩。我们已对四项具体措施进行深入研究,这些措施为我们提供了独特的视角,帮助我们轻松度过这个动荡时期。

了解马士基对于的观点 - 供应链所采取的积极行动,立即下载洞察报告。

获取洞察报告

请填写以下表格,我们将发送洞察报告链接至您在下方提供的电子邮箱。

非常感谢

感谢您提供的详细信息。 我们将通过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发送报告链接。

出错了

请尝试重新提交表单。 如失败,请通过其他可用方式联系我们。
填写此表即表示您确认并同意马士基根据我们的隐私政策规定储存您的个人数据。
您可以详细了解信息技术和电子制造商所面临的各方面持续挑战,以及综合物流在复苏道路上所发挥的作用。敬请阅读我们的详细分析,了解更多信息。
如今,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需求迅速上升,中断情况也时常发生。您可在此处了解相应解决方案以及这些方案在升级智能手机供应链方面所发挥的作用。

无论您需要什么,我们都可以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我们满足从供应链一端到另一端的客户需求。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我们的专家团队随时为您服务。
查询价格

准备好运送货物?

查询航运及内陆运输费率。
关注最新动态
注册订阅马士基新闻与洞察
收取直接发送至您收件箱的有关供应链趋势的宝贵信息,在业内保持一路领先

提交此表,即表示我同意通过电子邮件接收 A. P. 穆勒-马士基集团及其关联公司接收物流相关新闻和营销信息更新。我了解我可以随时通过点击退订链接,取消接收此类马士基推送信息。如需查看我们会如何处理您的个人信息,请查阅隐私公告

感谢您注册
您现在已经注册接收新闻通讯。您很快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将说明如何对该新闻通讯进行偏好设置。
已订阅
您可以随时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