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正在把Sealand 亚洲与马士基品牌联合起来,在未来几个月里,我们将开始为您提供马士基 服务。我们的新设置将使我们能够为您的供应链带来更多的便利、效率和专业知识。

我们正在做出这一改变,因为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为您和您的企业提供更好的后勤经验,并与我们建立 更牢固的关系,同时以马士基的名称和品牌收集您所有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从而简化您的接入点。

连通性、专业知识和简便性

您从Sealand Asia 获得的可及性和专业知识将得到扩展,从而提高您对当前情况和挑战的能见度和 洞察力,以及渗透未来市场增长机会的能力。

通过我们的受控资产网络,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更多的全球影响力和连通性,使您更容易利用全球机会 扩展您的区域活动。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运输网络之一,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多种流向市场的服务,并提 供更多的长途和短途选择。

确保顺利过渡

履行我们的协议是我们的优先事项。我们充分了解确保这一转变顺利进行的重要性,并最大限度 地减少对您的业务造成的任何干扰。

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将开始在亚洲地区使用马士基的名称为您提供服务。过渡期将错开,当您 将业务转到马士基时,您将再次收到我们的来信。

请注意,过渡的准备时间将会很快,我们希望您利用此通知来准备您的内容,以便在我们收到下一次通 知时,我们可以快速地让您完成整个过程。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我们的客户经理和客户服务人员随时都在提供帮助。您也可以查阅 Maersk.com的「品牌过渡」页面,了解更多资讯。

你的伙伴关系很重要

我们期待着继续成为您的本地专家,拥有无与伦比的受控资产网络,为您提供全球机会、更广泛的产 品和服务,以及供应链的可见性和多功能性。

Questions and Answers -
Unifying Sealand Asia with Maersk

A singular, unified Maersk brand

Booking

Products and services

Who to contact

无论您需要什么,我们都可以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我们满足从供应链一端到另一端的客户需求。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我们的专家团队随时为您服务。
查询价格

准备好运送货物?

查询航运及内陆运输费率。
关注最新动态
注册订阅马士基新闻与洞察
收取直接发送至您收件箱的有关供应链趋势的宝贵信息,在业内保持一路领先

提交此表,即表示我同意通过电子邮件接收 A. P. 穆勒-马士基集团及其关联公司接收物流相关新闻和营销信息更新。我了解我可以随时通过点击退订链接,取消接收此类马士基推送信息。如需查看我们会如何处理您的个人信息,请查阅隐私公告

感谢您注册
您现在已经注册接收新闻通讯。您很快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将说明如何对该新闻通讯进行偏好设置。
已订阅
您可以随时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