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肆虐的疫情和供应链中断,空运解决方案成功将货物从中国运抵荷兰


Pushing logistics to the skies

背景

总部位于荷兰,我们的客户是一家设计和开发儿童推车及移动用品的公司。自90 年代以来,客户一 直走在儿童推车创新的前沿,打造移动解决方案, 开发、测试和制造兼具美观设计与功能相结合的产品。如今,他们的产品销往全球 50多个国家。物流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全球多渠道业务的竞争力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客户的货物在中国厦门制造, 并通过空运和海运运输到公司在荷兰的欧洲配送中心。

Pushing logistics to the skies

挑战

由于空运是客户供应链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航空公司宣布取消航班以应对全球疫情,不可避免的为客户的供应链带来挑战。作为制造基 地,客户在厦门对空运服务的需求量非常大。 在既需要满足客户交货期限,又无卸载风险的情况下,安排航班变得十分困难。此外,客户还特别要求为所有货物出具同一票空运提单 (AWB)。当客户在圣诞节前的大件货物需要空运至阿姆斯特丹,而已有物流供应商未能提 出一个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时,他们向马士基寻求帮助。

Pushing logistics to the skies

方案

我们的专属客户管理团队立即与当地的空运专员组成工作组,并迅速行动起来,为客户设计解决方案。由厦门出口的货物对空运需求量大,这意味着舱位竞争非常激烈。基于客户的需求,团队拓展思维,并尝试之前未实施过的一些新方案,研究直飞与转机等多种不同选择、工厂配货、机场操作等等实际问题,力求按时将货物从中国的的生产基地运送至荷兰。

凭借与市场上航空运营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得以提供一个经济又高效的解决方案,包括直飞和转机航班,这保证了货物及时到达阿姆斯特丹,并在同一票空运提单下。

Pushing logistics to the skies

结果

在马士基和客户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展现出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客户超过60立方的货物及时运抵目的地,并出具同一票空运提单。客户因此无需为物流再担心,并为他们的新产品上市抢占先机。

马士基经过整合后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独特的优势——既拥有灵活的定制解决方案,又可实现端到端供应链可视化。这包括了寻找不同的运输方式和替代路线来应对供应链挑战。马士基积极主动和创新思维使客户拥有不间断的供应链。

马士基是值得我们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他们愿意在最困难的情况下提供替代方案,并协调出色的、最为合理的行动计划。在极具挑战
性的环境中,比如今年的新冠疫情,马士基仍然能够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洞察、分析和全球团队的实践方法提供价值。

物流经理
全球物流采购

无论您需要什么,我们都可以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我们满足从供应链一端到另一端的客户需求。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我们的专家团队随时为您服务。
查询价格

准备好运送货物?

查询航运及内陆运输费率。
关注最新动态
注册订阅马士基新闻与洞察
收取直接发送至您收件箱的有关供应链趋势的宝贵信息,在业内保持一路领先

提交此表,即表示我同意通过电子邮件接收 A. P. 穆勒-马士基集团及其关联公司接收物流相关新闻和营销信息更新。我了解我可以随时通过点击退订链接,取消接收此类马士基推送信息。如需查看我们会如何处理您的个人信息,请查阅隐私公告

感谢您注册
您现在已经注册接收新闻通讯。您很快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将说明如何对该新闻通讯进行偏好设置。
已订阅
您可以随时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