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家是心灵的归宿。我们对家的热爱主要体现在我们如何装饰它们——我们选择的墙面颜色、挑选的盆栽以及在置物架上展示的装饰品和回忆。

而家居是把这一切糅合起来的关键。

对于家具,人们的需求各不相同。但无论是舒适度、风格还是便利性,我们都希望能反映出我们自己独有的个性。Castlery 是源自新加坡的家具时尚品牌,将数字化作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满足顾客的全方位需求。

全球愿景的诞生

自 2013 年创立以来,Castlery 始终秉承着一个简单的使命,即向大众普及优质的设计师家具。Castlery 最初蜗居在一个简陋的地下室中,后来迅速扩张,在新加坡、澳大利亚和美国建立了强大的零售业务。

一炮而红自然会加剧增长的雄心。Castlery 于 2019 年将触角伸向美国,当前的重心是进一步加强其国际影响力。

马士基与 Castlery 的合作始于 2021 年。我们认为 Castlery 的使命和我们的宗旨完美互补,双方合作就能整合世界,从而改善所有人的生活 (improve life for all by integrating the world)。此后不久,我们开始提供战略支持,帮助他们克服各种供应链难题,维持他们在区域和国际上的快速增长。

然而,指数式增长从来都伴随着等同比例的挑战难度。

Declan Ee,Castlery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路上的坎坷

2020 年初,世界永远地改变了。这场疫情对全球供应链的影响有多大,现在已经得到了充分的证实。特别是对于像 Castlery 这样快速增长的公司,供应链可靠性尤为重要。

然而,疫情爆发前和后要获得理想的可靠水准,是两件截然不同的事情。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大范围的封锁和限制不可避免地导致了 Castlery 整个价值链的不确定性。此外,他们的物流基础设施尚未具备维持其增长战略的能力。

分散的供应链管理结构进一步影响了 Castlery 的效率,给其整体运营流程增加了额外的工作量。这要求他们的团队与多个地区的许多不同供应商进行协调,导致整个供应链存在诸多效率低下之处。最重要的一点在于缺乏明确的透明度,难以确保及时交付,反过来影响了 Castlery 的全渠道销售战略。

难上加难的是,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市场的要求很高,使得形势更加复杂。我们需要更具适应性和敏捷性,以满足消费者的优先需求,而事实证明,随着疫情的发展,这种需求是极其不稳定的。

仓库中的人

携手打造成功的供应链

客户物流设施的分散性构成了一个重大挑战。作为真正的端到端物流集成商,马士基团队的首要任务是确定能简化其运营的步骤,并为今后的稳定成功奠定基础。

持续的关怀不仅是我们公司的明确价值观,也是我们建立成功合作关系的基础。因此,我们的团队首先创建定制解决方案,确保单一的物流合作伙伴就能为 Castlery 团队提供一致的、端到端的支持。这种做法缩短了交付周期,并减轻了与整个网络中的多方进行对话的需求。

我们合作的每一个全球品牌都要求敏捷性和灵活性,Castlery 当然也不例外。我们的团队建立了一个完善的综合运输网络以及合理的替代方案,涵盖从海洋到最后一程配送的方方面面,帮助我们和 Castlery 团队为任何潜在的干扰(无论是陆上还是海上)做好了充分准备。

我们还相信,良好的沟通是任何成功合作伙伴关系的核心。我们团队建立的新架构使得我们能够更自由地与 Castlery 的利益相关者接触,在双方之间培养了一种新的信任感。这种信任感也使双方团队能以更大的灵活性和即时性来应对动态市场。

而最重要的一步也许是将马士基的数字能力发挥到极致。Castlery 和我们一样致力于具有前瞻性的技术和数字化转型。因此,我们能够让他们完全接受我们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在其区域和全球网络中实现更良好的货物跟踪,以及前所未有的可见性。

双方之间的坦诚和沟通,在短短一年半时间里对于加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了关键作用,使得我们在帮助 Castlery 实现其最终全球愿景上迈出了一大步。

拿着手写板的女士

现状良好,未来可期

当两支团队齐心协力高效协同工作时,必将取得积极成果。这正是我们在与 Castlery 的短暂合作中所看到的,他们在过去 18 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取得了重大的业务进展。

通过在他们的生产地和目的地市场之间建立更好的连接,我们帮助 Castlery 将大量集装箱运往他们的实体店和配送中心,确保为他们在新加坡的客户提供稳定的库存供应以及无缝的最后一程配送服务。

在任何快速发展的行业中,速度和效率都至关重要。我们的团队通过从 Castlery 的丹戎帕拉帕斯港配送中心到马士基的新加坡越库配送设施的无缝内陆连接,已经能够很好地实现这一目标。

Castlery 门店中的家具

我们已经谈到了两家公司对加强数字解决方案的共同承诺,而这已经在电子商务领域发挥了作用。自合作开始以来,Castlery 的在线订单量增长了 200% 以上,目前满足了全球约 40 万消费者的需求。更高的运营效率还将交货周期降至一两个月左右——与 3 至 6 个月的行业标准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然而,我们从不鼠目寸光。展望未来,我们的团队已经在寻找各种方法来利用马士基最近对利丰物流的收购,帮助 Castlery 打造更强大的增长通道。随着近在眼前的最后一程配送和“白手套”运力的改善,以及 3PL 控制塔的建立,Castlery 将处于有利地位,在未来数月和数年轻松地服务于他们不断扩增的全球消费人群。

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 Castlery 克服他们近期的物流障碍,但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已被证明是他们实现全球增长目标的强有力基础。我们期待能够长期参与 Castlery 的发展历程,并帮助他们激发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对自身家园的热爱。

想让您的家居零售物流更上一层楼?

借助适合您特定业务需求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向着雄心勃勃的增长目标迈进。请填写下表,听取我们专家团队的建议。

感谢您提交请求。

出错了

请尝试重新提交表单。如失败,请通过其他可用方式联系我们。

想让您的家居零售物流更上一层楼?

借助适合您特定业务需求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向着雄心勃勃的增长目标迈进。请填写下表,听取我们专家团队的建议。

表单已提交
发生意外错误
填写此表即表示您确认并同意马士基根据我们的隐私政策规定储存您的个人数据。

无论您需要什么,我们都可以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我们满足从供应链一端到另一端的客户需求。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我们的专家团队随时为您服务。
查询价格

准备好运送货物?

查询航运及内陆运输费率。
关注最新动态
注册订阅马士基新闻与洞察
收取直接发送至您收件箱的有关供应链趋势的宝贵信息,在业内保持一路领先

提交此表,即表示我同意通过电子邮件接收 A. P. 穆勒-马士基集团及其关联公司接收物流相关新闻和营销信息更新。我了解我可以随时通过点击退订链接,取消接收此类马士基推送信息。如需查看我们会如何处理您的个人信息,请查阅隐私公告

感谢您注册
您现在已经注册接收新闻通讯。您很快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将说明如何对该新闻通讯进行偏好设置。
已订阅
您可以随时取消订阅。